星期四, 10月 01, 2015

【服務說明】雷諾曼占卜/牌卡占卜/寵物溝通占卜 (現場/遠距) 內有香草航空雜誌報導照片

(Photo from 香草航空機上雜誌)

2023.08.25 更新:占卜規則。

香草航空雜誌報導 (啟航五週年紀念版)
這現在只能算是絕響!BUT!我手邊有一本香草航空給的呦~(感謝咖啡店闆娘割愛一本)
來桃園工作室的捧友歡迎向Sandra借看 XD

上面照片,是香草航空機上雜誌,2018年冬天出版的,照片中就是Sandra。

實際上,香草航空的編輯、空姐、攝影師,是在2018年的9月底到當時駐點的咖啡店採訪~
有氣質的日本女生們,也實際都把自身想解惑的問題拿出來占卜了,
當天是中文也很好的氣質空姐幫我做與她同事們占卜之間翻譯的^^
超貼心的啊~
根本人美心善良❤️ (我本來想說,用破英文慢慢講解牌的 XD)

............

塔羅 傳承自 吉普賽人 -> 李昭穎 -> Sandra左卓、
靈擺 傳承自 我悟如是 -> Sandra左卓、
靈魂卡 傳承自 Deborah Koff-Chapin -> 林焯文 -> Sandra左卓、
神聖芳療卡 傳承自 Vincent Ni精油化學+Sandra左卓的圖像專業、
其他圖像牌卡 傳承自 Sandra左卓 從16歲開始的圖像與色彩專業教育。
............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IG / FB粉絲頁: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


不過香草航空雜誌那一頁,其實占卜只有一個小篇幅 XD
因為那篇的主題就是介紹搭香草航空飛來台灣之後,二天一夜適合的行程,所以沒有寫太多細節。
當天去上工時,其實根本忘了有採訪這件事,因為是8月敲定的,大家知道我記憶體不足,所以...
上工前還悠閒在吃飯,吃到一半瞬間想起採訪的事!
所以,才會有那麼搶戲的瀏海變成歷史紀錄了^^

 (我3次跟日本職人合照的重要時刻,2次瀏海都比我搶第一啊XD)
( 有圖有真相。咖啡店燈光+我的舊手機,只能拍這樣,我有盡力調亮了 )


事件占卜/潛意識占卜」就是很簡單的字面意思,
有事情想不透,想問清楚一點的狀況、建議,就適用這個服務,
也可以做未來事件發展趨勢的預測,方便防患未然、做準備。
亦可以了解個人關係、事件、與他人關係...等各類問題的深層潛意識釐清,常常在事件上、關係上有困擾的人兒很需要滴~
個案回饋:T Lu小姐 (事件占卜-點我看全文)

寵物溝通占卜跟一般用冥想連結的動物溝通不同。Sandra是以靈魂卡為主,去解讀動物的狀況,解讀中若有看到什麼樣的內在視覺畫面,也會一併跟主人描述。想知道寵物問題明確大方向的適合用這個方式溝通。若是要細節寵物對話,請選另一篇文,恐龍先生的「寵物溝通」


從牌面了解現況後,還可以從牌面看到需要注意事項、建議,
對於當事人未來想做的選擇,可以心理有個底,
也比較知道即將的狀況及要面對的情形。

我不會用鐵口直斷的方式、也不會告訴你幾月幾日會發生 (如果需要鐵口直斷的請跳過XD),
但會把牌面讀到的狀況描述給你聽,
告訴你可能遇到的問題,
如果你有A、B...N條路的選擇,就會分別分析,告訴你差異,
當然我不會幫你決定走哪一條路,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必須要由自己下決定。

雖然不幫你下決定,但,
我們可以一起經由你的現況用專業的牌卡去探討不同事件的差異、該注意的方向、未來的發展狀況。

使用的工具,會依預約的朋友所提出問題,當場由Sandra決定適合使用的牌卡。

不要再問是不是塔羅牌了,一定要指定塔羅牌的捧友請先看下文:
相關閱讀:【重要觀念】塔羅牌才能占卜嗎?


★占卜規則請先閱讀 
  1. 請最少於1天前預約。確保每次提供服務都在頻率穩定狀態下。
  2. 可約實體、可約線上。線上占卜分為2種:Line視訊 / Line通話,預設值是Line視訊。請加官方Line,Sandra是校長兼工友,都是我回覆的。
  3. 占卜請於開始前先付款。若當天占卜時需延長時間,請見下一條方式。
  4. 若預約1小時,假設中間因你想多講不是問題必須的內容,導致超過1小時內卻沒問到幾題,Sandra會碼錶照跳喔^^請留意!若因此超過1小時,請於完成占卜後支付超過的金額。但,若你最後使用時間比一開始預支付的更少,請放心,一定會退你多收的錢。若占卜完想聊天其他的事+Sandra後面若有時間聽,那我們再聊也不遲呢~
  5. 若超過1小時的時間點,是因Sandra在問你占卜需要相關資訊的細節,那麼這題超過的時間不會多加錢,算在我的服務內喔~


★事件占卜/寵物溝通占卜/潛意識占卜 
    費用:1題10分 $500元 / 0.5h $1300元 / 1hr $2400元現場 or 遠距
    若需再延長時間,占卜完成後「以題 or 以時間」選較划算的那種方式計價。  
  • 0.5小時 / 1小時計費,不限問題數量。
  • 可選擇:線上占卜 / 實體現場占卜。實體占卜的話,桃園區工作室時段較多。
  • 內湖工作室若可等我有去台北的行程日,可約 單題計算 (通常1-2週才一次)。但若特定另約內湖工作室,基本時間需約 1小時
  • 「1個問題的迷思」說明:有時候你覺得是1個問題,但要Sandra實際聽過問題才知道是否要拆開成2個問題,畢竟不同占卜工具有不同的工具特質限制。例:想知道明年能否升遷,但若公司升遷可能有機會原職務or跨單位,那就會拆2個問題,因為升遷單位不同而人事可能性就不同。或若不介意在哪邊升遷,那牌卡1個問題只看得出來升遷可能性,看不出在哪單位升遷。
  • 依據當事人問題狀況,使用不同牌卡及工具,由Sandra依專業判斷選擇。
  • 若是時間到Sandra卻沒講完,會以講完為前提,不會加收費用
  • 寵物離世溝通占卜限離世2天內,可詢問靈魂現況、牽掛、要說的話、肉體處理...等等。
  • 若講解完要跟我聊一下天,OK的,但我們就不會談論占卜時提問的問題喔~
關於「寵物離世溝通占卜」,因為動物普遍對身體完全不執著,身體歸零之後,靈魂很快會去下一站,因此只接過世2天內的喔~
超過2天就是你太執著了,會影響他們去下一關的行程喔,該放下就放下吧!

若你想知道的,是某種行為全觀的原始深層意義,若想瞭解該事件原始意義,
建議選擇“ 色彩心理諮詢 “ 會從事情與習慣的源頭去調整,根本釐清該處理的煩惱喔~
如果發現自己繞著圈子問同一個問題,請務必參考「色彩心理諮詢」,表示你都只看到冰山上面一小角而已。



●服務提供者
冷臉療癒師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服務詢問
請直接用以下任一方式,

●付費方式  (私訊約時間後,請先以下方式繳費)
匯款:
012台北富邦,帳號:4402-2104-5416。完成匯款請通知 “末5碼+金額”喔~

街口支付 (銀行帳戶):
請掃下方的街口QR碼,付款完請通知我們 (私心推薦,完全無手續費又快速)

Line Pay (9900元”以下“可刷卡,Line電子支付官方規定金額):
請掃下方的Line QR碼圖片,付款完請通知我們。
 (Sandra好友請直接用“Line好友轉帳”,要加Sandra 個人Line好友才行)

PayPal 支付:
台灣境外捧友,可用此方式支付。私訊後請提供你 PayPal 帳戶email,會給你 PayPal 電子帳單,根據帳單支付。
( 請注意,你需另負擔跨國手續費 3.5%,Sandra另幫你負擔 3.4% + 0.3 USD  跨國交易共需 6.9% + 0.3 USD] )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