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23

個案心得分享/學員課後心得分享/魔法商品心得分享

 

大多數人覺得自己人生有些重複的事,感覺好像哪裡不對,卻又找不出原因?
但因為生活也必須繼續,所以很多事情就算不開心,總是先把工作給處理了,然後不開心再放到回家後...,日復一日,內在世界越來越跟人群疏離...

如果你也有類似狀況,卻不知道Sandra提供的 服務or課程 能給你什麼幫助,可以先看看這些捧友們來過之後的心得感想,看看有沒有跟你類似狀況、或你沒想到的其他可能。

讓他人找Sandra協助之後的經驗,給你一些參考與找Sandra的動力。
內文分成「個案心得分享」、「學員課後心得分享」、「魔法商品心得分享」。

每個人的內在感受力不同,你看到別人的心得「不代表」你會跟他一樣感受。
下方大家的心得分享文,請當作參考就好,實際還是要以自己體會為主喔!


連結到下方三個分類:

個案心得分享學員課後心得分享魔法商品心得分享



【 個案-心得分享 】

色彩心理諮詢

H小姐 (點我看全文)
很多事情就算不開心,總是告訴自己「這些人就是這樣、人家就是會凹我做事...」種種問題。

王小姐 (點我看全文)
某次來做色彩心理諮詢的捧友,後續找了時間來跟Sandra訂製個人專屬能量護符,聽她當面笑笑的分享自己感受到的改變,真的深感欣慰。

玉君 (點我看全文)
一開始是抱持著好奇來的,畢竟覺得生活應該還算OK,沒想到來找Sandra之後,反而深入理解了一些事。

I小姐 (點我看全文)
想清楚自己的過去與未來,也花時間誠實認真的跟自己對話。

E小姐 (點我看全文)
不知道,有多少人遇過相同問題,而這些問題,在同一個時間全接腫而來:與父親近乎斷絕親子關係,與先生溝通出現狀況,公司正在開始的階段,孩子的行為問題等等,諸如此類...


靈氣療癒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YCCHU (點我看全文)
平時並不喜歡粉色的個案,當天直覺選出的彩油,卻都與粉紅色有關。她覺得自己也許是個對愛有極大需求,卻難得願意開口、面對的人吧。直覺還是面對了它。

Y小姐 (點我看全文)
不同層面的身體能量流動,感受力也跟著提升了。

Lemongrass (點我看全文)
情緒的重量、人的牽絆,都會讓自身處在拉扯漂浮的狀態。有時候身心的平衡,只需要恰恰好的速度。

瑀芯 (點我看全文)
個案本身有學習其他身心靈課程,有比較細微的觀察與覺知。

S Lin小姐 (點我看全文)
個案因也有內在視覺的靈視力,中間有一部分是她在被施作過程同步看到的畫面。
並非所有的人被施作時都同步看得到畫面喔!
但無論畫面有多少,靈氣的療癒力量永遠在整個療程裡一直支持著被施作者的,這點毋庸置疑。

黑玫瑰-B (點我看全文)
個案因之前做過天使光能靈氣,當時覺得有感,後來推出SSR埃及靈氣的服務時就馬上決定參與這個服務。

黑玫瑰-A (點我看全文)
因為覺得身心都處於混沌的狀態,所以做了這個服務,驚訝於有蠻不同的看到及工作上的進展。

Jo小姐 (點我看全文)
因為彩油色彩心理諮詢留下印象而另外做的服務,覺得值得再三回味。

C小姐 (點我看全文)
學過靈氣的捧友因為對任何身心靈活動感到興趣,做完後感覺身體變得比較清爽。


直覺式Henna圖騰

Livia Huang (點我看全文)
因為好奇所以預約服務,但多年後回頭看,很多狀態都實現了呢~

Hsin-Yu (點我看全文)
過程覺得有甚麼東西被放下了,覺得踏實而輕鬆一些~

Airena Lin (點我看全文)
非常棒的療癒方式,讓我和女兒發揮極度想像力,不斷討論內心的感受,超有趣的。

C小姐 (點我看全文)
非常棒的療癒方式,讓我和女兒發揮極度想像力,不斷討論內心的感受,超有趣的。


事件占卜/寵物溝通占卜

T Lu小姐 (事件占卜-點我看全文)
個案因為想占卜的事件,是長期需要健康管理的家人問題,但畢竟是家人,很擔心又怕是不好的結果,最後決定還是要好好了解事情未來可能狀況的全貌,讓心裡做好準備,要怎麼處理也比較知道應對。

安小姐 (事件占卜-點我看全文)
因為工作與情感的未知而約占卜,有了關鍵的建議比較知道未來要如何選擇。

YJ He小姐 (寵物溝通占卜-點我看全文)
想問,家裡的貓咪前兩天發生什麼事了?貓咪突然大亂鬥,家裡的老二突然對老大狂嘶(是公貓,老二跟他幾乎無互動)、對小的老三也是狂斯(她們都母貓,平常感情很好),隔天後,小的跟老二開始同仇敵愾狂嘶、小的還會追打,老大動一下就被嘶跟追打~


情緒能量索切除

衰很久等轉運的台北C小姐 (點我看全文)
個案因為想占卜的事件,是長期需要健康管理的家人問題,但畢竟是家人,很擔心又怕是不好的結果,最後決定還是要好好了解事情未來可能狀況的全貌,讓心裡做好準備,要怎麼處理也比較知道應對。

台北孔先生 (點我看全文)
個案一開始覺得切除能量是跟家人永遠無法聯絡而不接受建議這個服務。經過說明知道血緣關係無法切除,要切除的是不適合的能量連結,就接受建議XD

......


【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 】

感情路的人生藍圖

TL小姐 (點我看全文)
學員特別寫了對於課堂中畫能量畫時的感受分享給我~感情路的人生藍圖這門課,除了分享Sandra的親身經歷來警世之外^^,也用理性、感性的不同2個面向實際操作,有明確方法可以探討對應到自己身上的狀況。


......

【 魔法商品心得分享 】

心靈調香-太陽力量

凱莉小姐 (點我看全文)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