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5, 2015

【個案心得分享】C小姐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一開始對於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完全沒有概念,
但是基於對神祕事物的好奇,所以就報名了。


我本身學習過靈氣,
感覺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的手法跟靈氣有些類似,
但是微光的能量感受起來比靈氣更親切溫暖,
所以我正面還沒做完就睡著了(笑),
另外每當Sandra的手離開施作部位之後,該部位的能量感覺都還會持續很久很久,
彷彿有溫暖的光包圍著一樣,真的很舒服。

施作結束之後,
Sandra會說明在過程中看到的畫面或感覺,
提到我工作忙碌的情況,她看到的畫面與我辦公桌畫面不謀而合;
另外因為工作長期久坐,所以也提到我腸子有被壓住的情況。

施作後的一個禮拜,
我自己感受最深刻的部份就是睡眠品質變好了,
前一陣子不知為何晚上都會拖拖拉拉導致晚睡,
然後又多夢,常常睡起來都非常疲倦,
但是做完微光當晚睡得非常沉,而且一夜無夢!

接下來幾天會不自覺提醒自己早睡,
並且作夢的情況減少了,睡得很舒服。

然後我也發現上廁所的次數有變多,
本來是一、兩天會上一次廁所,
變成一天可能會上到兩次,感覺身體變清爽了。

總結來說,
Sandra的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很適合當成身體保養,
每個月或每季定期施做一下,了解身體累積了什麼情緒,
或是很疲憊時可以急救一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得不稱讚一下Sandra的感受能力,
真的很厲害呀!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