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15

【個案心得分享】Jo小姐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幾年前曾因為好奇付費向Sandra咨詢彩油,很驚訝彩油可以看到那麼多細節,明確的指出當時的狀態和正遇上的問題/課題,雖然認識卻不太熟的我們,那天聊了好多好久,也對Sandra的專業留下深刻的印象。



終於約定的日子到了,抱著期待到達Sandra的工作室,簡單的聊了幾句就正式開始。因為想認真的感受過程細節以便寫下心得,所以一直撐著不肯睡,不過真的很舒服,我還是小小的睡著了一下^___^。

施作的過程很有趣的,每換一個手位、我的肚子就會呼嚕呼嚕的叫好幾聲,到第三個手位還是如此時我就忍不住小小的笑起來,不知這是什麼原因。有些地方停了好久(好佩服Sandra你怎麼都不會睡著?),有些地方則直接微有痛感,很奇妙的……..某位朋友先我一步做了這個服務,然後告訴我她不要說太多,要我自己體驗,因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會一樣,所以這裡我也不說太多了,Sandra趕快出來服務吧!

其實重點在於結束後的對談,我到現在還是常常回想著,Sandra說我有一個刻苦耐勞的身體(這時覺得認同但還沒有太多的感受),會將我藏著的不開心的情緒轉化,我的腿好累了(事後我才透露一直有水腫的困擾),但覺得”主人需要我,那我就這樣子再撐一下吧,主人想要這樣,那就這樣做吧”

我當下驚訝的非常感動的拍著自己的腿,原來我的身體就像一個很好的朋友一直默默的陪我無條件的挺我,好累了但沒有怨言(聽說有的人身體的訊息是會抗議的),同時我也很高興身體隨著我的想法的轉換,也能轉化我生命過程的各種不良情緒而不是只積壓著,這也意味著自己的成長吧!

有些事只是模模糊糊的有些概念想法,但讓人指出後才明確看清自己的問題(第一次的彩油咨詢),和看見自己的成長(這次的體驗),很棒、很值得再三回味。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