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0, 2015

【個案心得分享】Y小姐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很開心能成為Sandra的個案。一開始先選了四個Aura Soma的瓶子,Sandra好像依此決定療程結束時使用的保護靈氣跟大師精華瓶。療程開始前Sandra很貼心的準備了開水,還講述流程,在兩人一起使用白色保護靈氣後,我躺下準備開始...
Sandra一開始的手位是放在頭頂,我立刻覺得頭皮麻麻的,之後還有頭皮震動的感覺,Sandra在療程結束之後跟我解釋,是我感覺到接收的能量了。頭部的手位都感覺能量無規則的在上半身跟手臂流動,我手臂一個割傷的傷口還覺得麻麻的,做到耳朵的時候,我覺得耳朵好熱,好像洗完澡熱呼呼的感覺,很舒服。其他的身軀部位,我沒有太大的感覺,做到左腳的時候,我就突然無意識的昏過去了,直到Sandra叫我翻身,我突然覺得很清醒,也很有朝氣,跟我平常睡醒還有點累的感覺不太一樣。做背面的時候我一直很清醒,做完之後張開眼睛,覺得眼前的世界有變比較明亮。

療程結束後,Sandra跟我講解剛剛療程做的狀況,她讀到我好幾個細胞記憶,我還蠻驚訝的,因為大部份的我都不記得。Sandra有提到我一個模式,是到最後關頭會說服自己屈就甚至犧牲利益的,我無奈的笑出來。回家的二十四的小時內,我就又發生類似的狀況,雖然很累,一個聲音說再撐一下幫別人做完先吧,但這次有一個聲音說休息比較好吧,我猶豫了一下,居然選了以往不可能選的休息選項,真希望這個模式的突破可已永遠持續下去甚至更加堅持跟精進啊。

做完的一週內,有兩個有趣的現象,第一個跟上段提到的很類似,就是在我想要再撐一下時,身體就發出很大的酸或痛的訊號,好像在大聲哀號抗議我的決定,大聲到我不得不停下來休息,我以前都是很能撐的。第二個有趣的現象是,身體變敏感了,如果一天喝超過兩杯茶,多一杯睡眠時間就往後延兩到三小時,即使我晚上七點半之後就絕對不喝茶。身體上的變化真的很有趣啊。

做完第二週,身體直接跳過哭鬧,就用無法抗拒的累感逼我多躺著休息。我是很不能讓自己休息的人,因為待業有好幾個月,心理壓力已經很大,家裡又出了點狀況,沒想到找工作丟履歷更是讓我身體一直出現狀況,之前是帶狀皰疹,後來是汗皰疹,我的中醫說千萬要減壓,我真的撐不下去,還要找人算塔羅問我可不可以先休息,我是連可不可以休息都要先問塔羅牌的人啊,我真的之前是很不願意休息的人(即使在經濟狀況還能撐得過去的情況下),其實也是父母制約的一個模式,我其實從小身體不好,但是他們只要看到我停下來,就會認為我懶惰,就要責罵甚至處罰。但這週如果有逼我自己不休息的念頭,都是一閃而過,完全起不了作用,以前是會馬上跳起來還卷袖子要幹活的。我自己覺得我的狀況真的很極端啊。

第三週的狀況跟第二週差不多,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只是能嘴上說說,身體強迫我要言行合一了,我還蠻喜歡這個改變的,雖然有時腦袋還是有些一閃而過的碎碎念,但有一種拿回自己主權的感覺。雖然肉體上是還蠻疲累的(我想是累積了數十年的結果吧),拿回主權的自己軟軟的但多了一點踏實感。食慾這週很明顯地變好了,從一天吃不下兩碗飯,到一天想吃三碗,身體上的變化真的蠻明顯的。

謝謝Sandra給我身體層面帶來這樣不同的體驗。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