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16

【個案心得分享】Lemongrass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情緒的重量

自年後,許多事情接踵而至,有早已經安排好的,也有意料之外的。
看清了一些人,想透了一些事,同時也累積了很多沒有好好處理的情緒。時光匆匆就過,轉眼已來到五月。大起大落的情緒也造成罕見的失眠 (我通常是一沾枕便睡的人)。



微光情緒調整對我而言,正好是目前最需要的及時雨!(感謝小卓!!)
在小卓的引導下先選了四瓶彩油,使用保護靈氣後平躺下來就準備開始。

當小卓的手放到我頭頂的時候,我感受到情緒好像變成一股急著要散出去的熱,整個頭皮一直在震動。過程中雖沒有看到任何畫面,但是耳朵裡乒乒乓乓的雜訊不斷,令人不耐。

立體一點的說法,我覺得自己很像內鍋已經沸騰的大同電鍋,身體像鍋蓋一樣被裡面的壓力、熱力,推擠得砰砰直跳。奇妙的是,整個頭的燥熱震動,唯有右臉頰的顴骨位置,有一條現狀的冰涼感,不知從何而來。

當她的手來到心輪的位置,那些感覺卻又通通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舒服,很開心,很放鬆的感覺;因為太放鬆了,所以我就昏睡過去了…直到胃部傳來反胃感,像是打嗝打不出來的感覺,但除此之外,整個人的精神卻是出奇的清醒,知覺也打開了,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空間裡的能量流動。

施作的部位接著來到膝蓋,腳底,以及身體的背面 ; 過程中覺得身體漸漸變輕,睡睡醒醒中結束整個療程。

小卓開始解說她剛才讀到的訊息。
她說,我的頭跟肩頸累積了太多太多的壓力,別人給的,自己給的,長年累月的積在那邊,她感覺很沉滯、僵硬。

「算了!就算說了也沒有用!」
這是她從我身上讀取到的細胞記憶,我有很多想說卻又覺得說了也沒有用,不如不要講的話。這部分確實沒錯。

我的直覺敏銳,總能感受到別人想聽的話是什麼,而當我知道我要說得肯定不是對方想聽的話的時候,我多半選擇閉口不言,或者裝傻。畢竟就像小卓說的,確實說了未必有用,別人未必聽得進去,甚至也有可能引來更糟糕的後果,只是我沒有把後續的情緒處理好,才會造成壓力。

奇妙的是我的心輪,她感受到心輪是很開心很雀躍的,我說,是啊,因為要來這裡嘛,她當然開心。
然而胃輪又是全然不同的表現,光是脈輪的表達就有這麼大差別,情緒的落差之大可想而知。

小卓說,胃輪延續那種多說無益的基調,並且一直很抗拒交流 ; 像耍脾氣的孩子,摀著嘴巴鼻子,一面叫:我不要!我不想說!你不要逼我!(這也是導致我反胃的原因)

膝蓋最為有趣,小卓說那裏堆積了非常多的情緒壓力,而他們一直急著想要離開,想藉著這一次微光的力量,徹底地離開我的身體。而且我左右腳很不一致,右腳非常活潑,願意跟著我到處去做想做的事情 ; 然而左腳卻有抱怨,說我能不能停下來等它一下下,慢一點點,小卓說我要試著慢下來,讓兩邊平衡。

結束後,身體一直有種說不出來得輕盈感,好像內再有什麼東西被掏空,釋放出去了,我想這就是情緒的重量,以後必須要時時提醒自己,適時地放下,清空,永遠要記得先愛自己。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