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16

【個案心得分享】ycchu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療程一開始,看著Sandra一一進行不繁複且溫暖的祝福時,便有股暖意流過,彷彿我是被愛被祝福著的。有趣的是,平時並不喜歡粉色的我,當天直覺選出的彩油,卻都與粉紅色有關。或許因為我始終是個對愛有極大需求,卻難得願意開口、面對的人吧。直覺還是讓我面對了它。



在療程中,我始終是睡睡醒醒著的,時常覺得,有些話語梗在喉嚨卻說不上來,清楚能夠感覺到彷彿有什麼即將發生,卻無法描述會是什麼到來。就這樣,完成了療程。

最為印象深刻的,是當Sandra將手掌放在生殖輪不久後,我突然醒了過來(也或許是因為一陣摩托車引擎發動的聲音),在那個當下,清楚感覺到,我不要手掌離開。就像個溺水的孩子一樣,我需要救援,需要呼吸,但那仍然是呼喊不出的求救。



Sandra說,我的身體是她遇過最安靜的。

我一直都是個安靜而慢熱的人,一直都是。

卻沒想到,連我的身體細胞也如此倔強不輕易開口。

當Sandra如此說出的時候,我在心裡微笑但無奈著:我就知道會這樣。

近年來,始終感覺被牢籠罩著;那牢籠,其實是我自己建造並鎖上的,我知道。

但是為什麼我要如此對待自己呢?至今仍沒有答案。

或許是我始終不願意面對自己。



療程後有一段對談,Sandra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地解釋給我聽,在整個過程中她感受到了什麼。藉由他者之口,說出我的想願,細細聽著對方分析我的身體,其實是件頗為有趣的事。但它深深打動了我。

Sandra知道身體要的是什麼,需要水、需要放鬆、需要說話,需要愛。

而我,只要面對自己。

這個多年來始終在逃避的課題,終究又回到身上。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的療程,真的很溫柔很有愛。

對我而言,因為是Sandra,是她與眾不同的能量,為這個療程顯現了神奇的力量。她簡單直接地透視著我們的身體。彷彿被看穿,卻是輕盈舒服的。

如果可以,我願意建議每一位需要的朋友,透過Sandra,去聆聽自己的身體,你會越來越瞭解自己,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照顧。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