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18

【個案心得分享】玉君 (Aura-Soma彩油色彩心理諮詢)

身邊有朋友跟我推薦過靈性彩油,並分享了他使用後的轉變,但是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有天晚上,基於好奇,上網搜尋何謂靈性彩油,對於彩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得知了彩油其實是有科學根據的,就如同吸引力法則,我們每個人的能量其實是可以自己去改變跟掌控的,而你越相信彩油能改變你的能量,它就越能幫助到你,你也會越有感覺。

當我決定要嘗試靈性彩油,於是在拍賣平台搜尋的時候,無意間進到OWG的粉絲團。

其實目前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抱持著想要變得更好的心態。一開始只是想要針對自己比較在意的部分選擇色號,可是色號實在太多了,加上自己貪心地希望每一個領域都可以越來越好,因而陷入了選擇的困難,於是決定要色彩心理諮詢。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在諮詢以前,自己其實有懷疑過諮詢的必要性。在諮詢過後,我想要分享的是,不管覺得現在的自己好或不好?需不需要使用彩油?或是認為自己已經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在意什麼的人,都需要諮詢。就抱持著一種探索真正的自己的心態。

人的潛意識是很難去意識到的,有句話叫做「你以為的只是你以為」。可能在你的潛意識裡,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而那個東西卻影響著自己的外在表現,也與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息息相關,造成了現在的樣子跟狀態。

我非常感謝自己做了諮詢的決定,本來其實還有點因為價錢的關係猶豫了一下。但是為了變得更好,正視真正的自己,我告訴自己就當作是一場有趣的探索吧!全然的相信,讓你所做的選擇,你選的顏色,告訴你,你的內在,你的心靈深處放了什麼你不知道的東西。

其實我蠻驚訝的,我所選出的顏色顯示出我內在的痛苦,可是當小卓問我是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卻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說出來。可能是因為現在感到痛苦的時候已經很少了,所以我以為那些曾經讓我感到怨恨、痛苦不堪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可是它其實一直藏在我的潛意識跟我的身體裏面,只是我在逃避面對那些記憶跟感受。它甚至對我的性格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我的不安全感、壓抑的個性,我的敏感、自卑,都源自於它。

其實我有我真正需要去做的功課,但是沒有通過色彩心理諮詢,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那些陰暗的性格,甚至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其實我是可以更好的。

雖然諮詢時間是一個小時,但是小卓會細心、耐心的諮詢完全程,不會打斷正在描述、訴說的事情,也會仔細地告訴我該怎麼去轉變,提供我方法。如果我是有困難的,會告訴我可以試著怎麼做,問任何問題也都會回應,給出他的建議,都非常受用,這讓我感覺非常好。

真的覺得這個諮詢的費用沒有白花,因為在知道我的問題之後,我往後的人生一定會更加美好。




★其他彩油商品請見線上商店街: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個人香氛●直覺式Henna圖騰●事件占卜諮詢●個人幸運天使符印●個人整體形象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