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1, 2019

【個案心得分享】衰很久等轉運的台北C小姐(情緒能量索切除/天使光能行星蠟燭)

前陣子去接受Sandra的情緒能量索切除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Sandra,也是第一次接受情緒能量索切除。第一眼印象好像冷冷的,但是接下來的互動與談話,使我覺得她並不是冷,而是專業認真。而且因為不廢話,所以進行起來有效率多了。Sandra很專心、有耐心地聽我說明我和某個大魔王牽扯不清的故事,沒有打斷我,而且能夠理解這個對很多人來說很複雜的故事,不需要我一一解釋各種細節,也沒像很多我遇到的人會問一些帶有錯誤成見的問題,其實就已經讓我很放心了。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粉絲頁:FB:http://www.facebook.com/ohwowgreat/
Line:http://line.me/ti/p/%40ohwowgreat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

其實我對情緒能量索切除並不是很理解,只知道我想要那個大魔王別再糾纏我、還我平靜。Sandra說明了稍後進行切除的過程,便帶我到院子中進行儀式。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Sandra在幹嘛 XD,聽不懂也看不懂,但是,我對這個儀式有感應。當她用一把劍指著我的眉心但沒有碰到我,我感覺到眉心癢癢的,有一種能量在眉心竄流的感覺。當她念著咒語(?),雖然我聽不太懂,但隱約聽到「天使」相關的字眼,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有一種異樣的感受。也許天使與我們同在吧?

之後Sandra向我說明了儀式後可能會發生的一些現象,不過需要時間才知道是否會發生,目前時間還沒到,所以還在觀察中。但是我感覺到在儀式過後,我的下腹部有一種「變空了」的感覺。不是肚子餓,不是解宿便,小腹依然雄偉地存在。那是一種好像能量清理過、比較乾淨清爽的感覺。
相關閱讀:情緒能量索切除

這篇體驗文其實本來只需要談情緒能量索切除,可是我一定要加碼一下。

那天離開前,向Sandra買了兩個大的淨保護蠟燭,當晚回家就趕快點一個繼續處理大魔王。這一個燭分成兩個晚上燒完(睡前開始燒,隔天出門前熄掉)。在第二個晚上燒的時候,放著這個蠟燭的桌上,竟然有溫和的幾個小白光從我眼前緩緩飛過!我沒有飛蚊症,我也很確定不是眼睛有問題。以前曾有眼角出現奇怪亮光,去看過眼科,有得到醫學上的解釋,後來也好了。但這次的光和那個眼科狀況完全不同!這幾個小白光是溫和的,不是眼睛有異狀的超亮閃光,而且位置、移動速度、移動方向也完全不同。這幾個小白光由左而右半飛半走似地從我的眼角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央。我平時不是會輕易穿鑿附會的人,但是當下很立即地感應到這是一種好的、帶有祝福的能量。我懷疑是不是天使還是小精靈之類的…… 我這個不瞭解的麻瓜還是別亂說好了。(Sandra,是不是啊?) 而且以往我在別處購買過同樣容器同樣大小的大豆蠟製的許願燭,從來沒有一個像這個淨保護最後燒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剩、不用清殘蠟。開心啊。

等到情緒能量索切除後續的效果出來,我再來補充吧!
相關閱讀:天使光能行星蠟燭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