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9, 2019

【個案心得分享】SL小姐 (SSR埃及靈氣療癒)

往下看這篇心得之前,Sandra補充一下,
這位小姐因為也有內在視覺的靈視力,所以中間有一部分是她在被施作過程同步看到的畫面。
並非所有的人被施作時Sandra都看得到那麼多畫面,
因這取決於被施作者的身體細胞、潛意識想不想讓我讀到資訊跟畫面,
所以畫面及訊息多寡,會因人而異!
但無論訊息有多少,
靈氣的療癒力量永遠在整個療程裡一直支持著被施作者的,這點毋庸置疑。
.........
首先 真的非常感謝 左卓老師
也謝謝宇宙聽到我的祈禱~~
終於體會到SSR的神奇之處

透過這次的SSR靈氣
有緣看到 許多前世的傷
雖然 這世的肉體 看似完整 無傷口
但前世的傷 卻隨著前世的情節
也來到這一世
而這世的我們
卻渾然不覺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粉絲頁:FB:http://www.facebook.com/ohwowgreat/
Line:http://line.me/ti/p/%40ohwowgreat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

當老師的雙手 擺放在我的頭頂時
我以為頂輪會有感覺
沒想到是我的喉輪 感覺到一股能量在運作
(老師說 他看到的是 我的某一世這部位有被傷害過)
難怪 我的喉輪超級弱的

然後 我的心輪這個位置也有受傷 (也是老師看到的靈視畫面)
(我的心輪也是非常弱)

跟著老師的雙手 一路做到了臍輪
不知道為何 我的心輪 很痛
感覺有一根很粗壯的能量柱 插在我的心輪
 久久不能散去
而且 我感覺到我的下體有股能量從我的私處衝出來
除了肉體上我的感應之外
我(靈視)還看到一對像印地安原住民的男女 在懸崖上 女生跪著被男生掐住脖子
如果沒猜錯的話
那個女生應該是我的前世
心痛是因為心愛的男人要我死
所以 我的那世死前除了肉痛無法呼吸之外
我的心 也很痛
傷心 愛的人是如此對待我

老師說 那世有看到我被性虐待 私處有見血(T.T)
(我的確對性 有冷感 無感)


接著老師的手往下 到了 海底輪位置時 我的眉心輪卻又緊了起來
再到雙腳
我的腳 老師下的評價 很有趣
老師說我的腳很矛盾
一隻要往前 快一點
另一隻說要慢一點
(我覺得 這很像我平時的樣子 時快時慢)

到了後背
在脖子的地方  看到一隻賓士貓 用牠的後腳 抓自己脖子的癢
接著看到一隻 聖伯納犬 (牠的脖子上 有戴小木桶)

我笑了出來 因為我知道這也是我的某二個前世
老師說我應該也有當過鳥
(我過去催眠幾次 有看過二次自己是鳥類 ,所以我很愛自由)

整個SSR靈氣做完後
我覺得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的喉輪 心輪 還有海底輪
會那麼差
原來 它們 都一直存著我過去累生累世的狀況
我的腦不記得它們
但 事情發生過 那能量就永遠會存在
不論我們轉世幾次

最後 再次感謝左卓老師
謝謝她 給我這次極特別又療癒的機會
也見識到SSR靈氣的力道 (^^)
只有一句話:神奇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