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9, 2023

【個案心得分享】YJ He小姐 (寵物溝通占卜)






我想問,家裡的貓咪前兩天發生什麼事了?

背景:前兩天貓咪突然大亂鬥,家裡的老二突然對老大狂嘶(是公貓,老二跟他幾乎無互動)、對小的老三也是狂斯(她們都母貓,平常感情很好),隔天後,小的跟老二開始同仇敵愾狂嘶、小的還會追打,老大動一下就被嘶跟追打~我想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 以下為Sandra翻牌寵物溝通占卜的說明 ......

主人覺得是否自己需要想辦法規範處理一下貓的事,也覺得這件事需要明確的處理到貓們互動有確實的改變。

那天應該是本來2隻當事貓有點互動,但是沙瓦過度白目沒有抓好力道,跑跳的時候弄痛她...

妞妞現在呈現不爽狀態,而且她認為一家人該有的互相體諒與愛護這件事在家裡貓界都沒有好好的被執行,因為她本來以為一家人(貓們) 就應該要互相尊重彼此所在的位置 (包含坐著都不能被干擾) 看起來她覺得介意。因為,她本來還打算之後好好跟沙瓦相處的...

希望媽媽能多陪她一點,讓她感受一下被多關心的感覺,才能撫慰被欺負的心靈創傷。

而且,牌面顯示她的健康狀態也不單只是現在看的穩定而已,建議還是要持續觀察,心情當然也是因為那天玩鬧的一些影響,可是原本應該也有些身體潛在的狀況還沒發出來而已。

整體建議是,媽媽暫時不需要主持大局,只需要盡量陪她就好,她不覺得那天不爽的事有必要被處理,可能也覺得處理也是事後了,而且她現在覺得沙瓦就是個中二的傢伙,根本沒腦袋可以聽懂媽媽的規範 XD



......以下為個案(主人)的心得分享......

這次起因是貓咪突然的打架、互嘶,長達多天讓我很擔心(因為要阻止避免打得太兇XD),所以請左卓老師幫我用靈魂卡&雷諾曼卡算~主角是老二的感受、跟老大發生甚麼事情。

的確如老師所說,因為家裡的貓咪整個大亂鬥,讓我覺得需要有一個規範及處理,

也的確在不清楚狀況前,面對被攻擊的老大,其實我對老二跟老三會有口頭教訓的動作,

只是我跟男友也在猜是否老大做了甚麼,因為老二脾氣算很好,會跟老大開幹、甚至去嘶老三都是相對比較奇怪的事情,

雖然因為老二平常就很黏,我們也想過是否是老二的陰謀論之類,

後來發現是誤會了,她對老大(公的)雖然不和,但也沒有要針對的意思,老二在我們的認知裡就是隻管家貓貓,是家裡的大姊姊,也很讓著其他的貓咪~

健康部分,這次會特別擔心還有部分是打得特別的那天老二有疑似腳無力的問題,身體移動方式變得比較拖行,看過醫生雖然說正常,但她有打過疫苗後變跛腳的病史(後來沒了),我覺得蠻應證老師說要注意的部分~

至於老大的中二病,在同步做完寵物溝通後,應證這是真的XD


相關閱讀:事件占卜/寵物溝通占卜/潛意識占卜 (現場/遠距)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先按「」之後,追蹤設定選「...」也請下拉勾選「最愛」,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粉絲頁: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