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24

【講座訊息】自由接案必懂流程與眉角-以插畫與設計為例|17年設計工作者獨家分享接案SOP|職人講座

 

2024/1/21 更新:新場次。

近日有捧友因為常常在畫圖,被身邊朋友詢問接插畫案的合作可能性,所以來問我接案的流程要怎麼進行,因為都沒有相關經驗。

我看到訊息的瞬間,腦子裡就開始流暢的回想做設計工作17年裡的工作流程,突然驚覺,原來「自由接案」這也是一個需要經驗的事啊!

以前自己接案太久,都把它當成預設內建功能了,忘記大多數人沒這個經驗呀 (拍腦門)!

所以,一開始做了一個流程文,本來單純只是希望寫清楚讓捧友能清楚了解接案過程與須知。

( 自由工作者接案流程,五大SOP )

這邊有關於我的17年資深設計人生自肥訪問^^,可以點過去聽喔~

【Podcast新上架】EP11.職人系列:設計人生經驗分享 ft.17年資深設計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邊寫邊整理的過程,想到很多要提醒捧友的事,全都是血淚換來的😂,想想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畢竟通膨的時刻你我都無法掌握,看股市這3年、疫情這3年...嘖嘖!我一個自由工作者隨時可接案,但在當時也是焦慮了1-2個月,大家都很怕更多的不確定性呀!

所以,當你有一個擅長的東西、你的優點、專長,何不把它變成能轉收現金進來的能力呢?要對得起上天賦予你的超能力啊~

( DC英雄系列電影裡的一句台詞 )

就像蝙蝠俠被問到「你的超能力是什麼?」,他只在一瞬間回答「我超有錢」😆

任何比別人好的那個部分,都可以培養及訓練成第二收入的技能。

例如:

我因為從高中開始就唸設計,在設計產業打滾很長時間,所以工作10幾年後去唸完在職班研究所,過幾年轉偏向色彩心理分析與諮詢相關比較探討身心靈的工作時,以前設計案的公司、或合作夥伴,都有邀請我去做色彩心理相關的企業或大專院校的內部訓練課程。

也可以從我的深入介紹連結裡,去看我的經歷與合作客戶~

在這個講座,我會全盤告訴你自由工作者接案流程,用「五大SOP必知眉角」的架構去講解,讓你清楚明瞭案子進來之後該怎麼執行,才會對自己有保障。

除了接案流程及眉角,還額外提供如何接案的建議,讓新手可以減少自己摸索的時間!


此講座附加好康
1、課程錄影回放,效期一個月
2、提供Sandra篩選的合約範本 2 則
3、提供Sandra篩選的報價單範本 2 則
4、學員課後社團無期限討論、提問(有多少單堂講座可以無限期讓你問到飽?)
5、日後其他職人系列講座一律9折優惠



哪些人適合參加這個講座
想要把優點訓練起來發展第二專長的人、
想要業餘有額外收入的人、
想要靠專長多存點錢提早退休的人、
想要無論世界上發生什麼大事,都可以養活自己的人、
想要接案的新手、
已經在接案,但是總是流程不順卡卡的人...


時間
第二場 2024/ 2/ 5 (一) 晚9:00~10:30或11:00,ZOOM線上

若當天無法參加,但想報名亦可,會提供錄影回放喔,可以把問題寫在報名表裡,講師上課盡量回答~

已結束場次
2023/11/11 (六) 早10:00-11:30



使用軟體
請先安裝APP、申請帳號密碼。拿到活動連結後,請先試看看連進去線上會議室 (會出現叫你等待的畫面就對了)。
完成報名後,會寄給你入場連結


費用
定價:NT $1,000元
Tag朋友價:NT $900元 (請轉分享此篇文/或 IG or FB的貼文, tag標註 2個朋友,寫任何想要參加這個講座的話),
兩人同行 NT $1,600元


講師
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17年美術設計工作背景,目前是色彩心理諮詢/個人色彩分析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色彩&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報名方式
直接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gle/y5pqECmdp6yL4uD29

若有疑問,直接用以下任一方式聯繫Sandra左卓:


講師
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擁有完整美學設計學習背景及工作經驗,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付費方式
匯款:報名後,請匯款到以下帳號,
012台北富邦,帳號:004402-2104-5416。完成匯款請通知我們“末5碼+金額”喔~

街口支付App:請掃下方的街口QR碼圖片,付款完請通知我們。

Line Pay (可刷卡):請掃下方QR碼圖片,付款完請通知我們。

PayPal 支付:台灣境外學員,可用此方式支付。私訊報名後請提供你 PayPal 帳戶email,會給你 PayPal 電子帳單,根據帳單支付。
( 請注意,你需另負擔跨國手續費 3.5%,Sandra另幫你負擔 3.4% + 0.3 USD  跨國交易共需 6.9% + 0.3 USD] )




實體課程注意事項
請自備有蓋的杯子 (避免飲料弄倒+減塑環保考量)。



實體課程地點 (以上方活動辦法公佈為主,或擇一)
①台北捷運內湖站 或台北市區捷運站走路10-15分鐘地點,待人數確認後會另通知。

②桃園市經國轉運站附近,客運下車後走路2分鐘。交通說明:https://bit.ly/3ei2jL5
因場地限制關係,台北內湖場地在夏天時需3人以上喔~

③大稻埕,南京西路與迪化街口,北門站走6分鐘,待人數確認後會另通知。



課程臨時取消或延期時處理方式
①若因講師、場地問題、天災,需臨時需取消,
則我們會於公佈處理方式並拿到相關退款資料後,全額退款給您。

②若因報名者個人因素,
○若7日前通知 (不含課程活動當日),則扣除10%手續費後退款。
○若課程活動當日通知,則扣除50%手續費後退款。
★特殊狀況由 喔哇美好專門店 保留其他應變處理方式,就不另行公告。


相關閱讀:近期課程說明-繪圖課裡不同療癒方式的差別
相關閱讀:完成JPHAA和諧粉彩準指導師及過往美學經歷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 / IG: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