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8, 2016

【個案心得分享】黑玫瑰 (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


    當日懷著興奮的心情走向小卓老師的教室,最近因為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讓我的身體與心靈都處在一個轉換的狀態,有點混沌不清的感覺,因此,相當期待這項的能量調整,
詢問過小卓老師,這項療癒是運用天使光能靈氣,針對全身及七脈輪等位置做能量的調整,小卓老師很清楚的說明,施作中間需要正、反、正面施作,我笑說〝這樣子魚就煎熟了,而且是漂亮的金黃色〞,在施作的開始,我聽到我的心很大聲的跳著,剛開始在想,應該是因為剛走路過來,所以還喘著,心跳聲才會如此明顯,但因為持續相當常的時間,一直在施作到心輪時,它才變成小小聲的心跳,在過程中因為想著屆時要如何分享我的心得,腦袋裏一堆詞彙不斷的跑出來,剛開始覺得眼前一片的紫色的煙霧充滿整個畫面,伴隨著有燈光一閃一閃,紫色的煙霧變換成紫紅色,有種燈一閃一閃所創造出來的效果,中間伴隨著有綠色的煙霧加入,綠色煙霧展開把紫色煙霧包覆起來,隨時又被紫色煙霧包覆,施作點從我的頂輪至喉輪為止都是這樣的呈現場景。

    緊接著從心輪開始一直到我的太陽神經叢輪,整理畫面變成乳白色的狀態,我以為是因為這裏阻塞了,跟小卓老師分享時,她提到這些脈輪在施作時,並沒有阻塞的現象,在心輪的部份,她看到我的心分成了二部份,左邊的部份是熱情的跳動著,而且是有神明在支持著,她請求畫面讓她可以看見,因為感覺是一位神明的樣子,看到了全貌,原來是觀世音菩薩來著,
 ( 記得在多年前,我有機會讓一位泰國的高僧做能量探測,因為這個過程中,我一直呈現嘔吐的現象,工作人員原以為我應該是負面能量上身,所以特別請師父觀看做趨離,我說那一陣子一直作夢,一直覺得背後有人..,泰國的高僧問起我,我是不是有拜一位女生的神明,我說有的,當時應該是觀世音菩薩,語畢他說,就是這位神明一直跟著你,在保護你,隨即他吟誦起很美妙的佛經,當下把很多工作人員都唱哭了 )
但在右邊的部份卻顯現了,我的心有一個結痂的傷口,傷口下有一個類似排水口的東西,是我建立好讓自己可以釋懷一味付出卻總是被辜負及傷害的狀態,此時,我悠悠的說起,再也不再濫用同情心及情感面的東西了,為了這些事,我還一再反省我自己,當這類的人一再的出現在我身邊,而我每次都自以為是的付出關懷及協助,但最終的結果卻出現同樣令人失望的狀態,我反省自己,是我太自以為是了,這些人從小到出社會都要靠自己,所以自然的已經擁有了一套自己的生存之道,他們搞不好比我堅強,比我更知道肉弱強食、偽裝真實面的本事,我大姐頭的個性真的害慘我了。
    所以現在我不在付出情感,不在付出無謂同情及伸手援手,小卓老師說,其實這樣子並不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她建議我要好好思考,千萬不要因為不對的人,而讓自己好個性被抺煞了。

    接下來個到了臍輪,這個部份充滿著熱情及樂觀的氛圍,小卓老師告知她感應到這部份,是承自我的父母,應該是他們在懷我的時候,心情上是愉悅及期待的,因此,我的細胞記往了這一部份的經驗,養成了我日後對人熱情又充滿愛的個性。

    接下來到了海底輪,就在施作這個部份時,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不是傷心是無奈,小卓老師說起,做到這裏時,她也有畫面,畫面中我是一埃及公主,而且是身材姣好的美艷公主,穿著傳統埃及服飾,衣著是性感的,當時我的身旁服侍我的是一名男侍,他因為貪圖我的姿色,在垂幕中偷看,當下我的心情是生氣及無奈的,認為這不過是我天生的,為何卻會為我帶來這些不愉快的經驗,突然驚覺,這種感覺一直到這一世也帶給我很大的困擾及無奈。

     接下來施作到膝蓋及腳踝的部份,連結到最近應該為了家裏的事感覺到壓力很大,除了腳應該肩膀也很硬,真的太神奇了,最近真的…常常肩頸僵硬,在施作的中間幾度舒服的睡著了,所以在施作完畢後,感覺到人變得很輕鬆,另外感覺也變得靈敏了(不確定是否因為試擦了小卓老師新調製的油膏的關係)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伴隨著嘔吐的感覺,接下來分享每一天的感受

第一天:今天5點多就起床了,興起梵香靜坐….這是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身體變得很輕鬆,人也變得積極起來了,今天完成了所有營業項目訂價及教學內容的訂調。

第二天:又是5點多起床,又開始靜坐,結束後感覺身體很疲累,所以又睡了回籠睡,醒來已經約莫3點多了,出門吃飯閱讀了靈氣的書籍,身體及情緒都感覺輕鬆

第三天:今天晚起了,不確定是能量調整還是天氣的影响,今天覺得腰部異常酸痛,但積極性還是很強,今日完成了請朋友駐點推薦、駐點海報內容準備。

第四~七天:這中間變化不大,身體似乎很容易疲累,但有種防護能力升級的感覺,因為回來後一直有用71號彩油,行動及思考上變得很正面,對於未來的工作方向也比較有想法,之前一直過不去的人事物,開始用不同的方式來說明自己接受,採取不面對但也不逃避的態度來執行…PS:自從體驗完之後,一直出現耳嗚的狀態,剛開始比較明顯,約莫5~6天後就偶爾出現。

第八天:這陣子出現很容易半夜醒來的狀況,已經許多未曾這樣了,或許這也是身體容易疲累的狀況,而且夢多,各式各樣的..有預知的、有趨鬼救姪子的、有在另外一個空間生活的,朋友來詢問事情,直覺的狀況,變得很穏,不似之前有種不確定感。

這八天的體驗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明確的想法及做法,可以接受自己這一年來在身心靈事業的無奈、無力、無所謂的挫敗感,也感謝大天使的訊息傳遞〝不要設限 就去試試 最糟就是不成功而己 調整方向再做,這不就是做人好玩的地方嗎?〞

    再次感謝Sandra老師的美意,祝福你 一切如意 一切順心。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