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16

【個案心得分享】瑀芯 (SSR埃及靈氣療癒)

接受SSR療癒之後已經過了第四天了,想著要寫心得,但又寫不出甚麼具體的東西,大致想了一下這幾天的生活,若要訂出一個主題,那八九不離十一定會選"平衡"。



SSR體驗那一天,我過得很開心,身體輕鬆了,當天也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了一整個下午,以為之後就可以一直都開心喜悅,結果到了隔天馬上就掉進谷底了。

因為前天答應友人幫忙的事情被家人否決,總覺得為什麼家人總認為我不會想,幫忙做事好像就是壞事,不想因為這樣跟家人起衝突,所以回絕了朋友,只是之後朋友說"你的家人都在阻止你的學習",這讓我覺得很難受,我希望自己可以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跟家人產生爭執,畢竟我的家人也都是很支持我的,頓時我覺得失去了支柱,覺得快要沉沒了。

在覺得快要沉沒時我傳了訊息給一位老師,聽到老師的回復之後覺得恩....這些前陣子我想接受的新訊息都是制約,都是限制,沒有一定要選擇一邊,我可以開心做我想做的或是去嘗試我想做的,也可以讓家人是放心接受的。

說了這麼多,想到的還是平衡這件事,總覺得從開始探討自己的議題開始,都會前一刻開心下一刻失落,是因為處理的議題到一個階段要前進,還是因為我自己的想法造成的,雖然還想不出個答案,但我記得那個老師說的"注意自己的感覺",我想我的情緒反應會給我很大的方向,我一點也不遲頓,只是我一直叫我自己要遲鈍而已。

經過這幾天,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即使我在覺得要被淹沒的當下還是感覺的到被深深的支持著,這也許跟SSR的療癒有關,因為我很明白的知道,我會找到協助得,我不會沉下去,即使我充滿焦慮,我仍然被支持著,這是我這幾天的感覺。

最後謝謝你給我這個體驗的機會。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