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17

【個案心得分享】黑玫瑰 (SSR埃及靈氣療癒)

很開心這次又有機會參與Sandra老師的體驗課程,上次體驗天使光靈氣時,體驗到很特別的狀況,所以,這次也同樣的期待者結果。


這次的SSR埃及靈氣一開始需要冥想,Sandra老師帶領我做其中一段。

當開始進入時,看到了很漂亮的紫色光暈忽遠忽近,身體感覺很放鬆,腦袋很清楚,有很多的畫面進來,首先看到了我在西藏山上,一望無際的夜空,如絲綢般的黑夜中,鑲了許多的星星,我正驚喜這一片美景…….我竟然聽到我自己的鼾聲,我嚇壞了,明明頭腦很清楚正在看夜景,怎麼我的身體會睡著了呢?就在鼾聲中,場景又轉到了一望無際湛藍大海,景色極美,依稀還聽到海潮聲,正在驚嘆中時,我又聽到了我自己的鼾聲,哈哈哈….我知道又要轉場景了。

這個時候來到了心輪的位置,我看到了一團迷霧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她在迷霧中找一個人;她的父親,他因為在迷霧中找不到人,心裏很不安,很傷心…沒多久,她突然想通了一件事,她願意接受,也願意告訴自己會勇敢,此時,在薄霧中透出了光…她要找的人,就在霧中的彼端看著她….我心裏起了一個念頭,我知道心輪卡住的原因了…不是我的…是需要我傳訊息的那個人….。

在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往下做到腳…一路感覺很舒服,在不斷的鼾聲換場景中,Sandra老師請我翻背面,背面出現的是深藍色的光暈,比較不像正面有很多場景,但就在做到腳時,我看到自己,趴在泥土地上,湖水一直湧上…我的臉貼在地上,感覺到水上來的濕潤,此時念頭閃起….原來我有一世是這樣過世的,難怪我那麼怕水…..就在這樣舒服的氛圍下做完了整個療程時間總共花了快2小時,我是笑著張開眼睛醒來。

做完後,Sandra老師分享在幫我做時出現的畫面及訊息,她看到我在爬蓮花山,每當我爬在高點時,就會跌落下來,因為擔心別人無法認同,就會選擇跟別人在同一個起點往上爬,只為跟別人證明我的能力是可受評議的,老師說,其實你就該相信,自己能力本來就比較好,所以可以快速的往上爬,別再為了證明而讓自己一直在拖延。

這也同時反應在我的雙腳上,已經一年多了,我的右腳腳踝一直會莫名的疼痛,但左腳始終沒事,原想說應該是走路姿勢不良….但這個疼痛總會出現在我工作出現卡住時或過度時,Sandra老師說,她看到我的左腳就一付沒它的事一樣,它老神在在的等著右腳準備好,在一起往前進,Sandra 老師說,因為我現在已經被認證可以唸觀音大學,觀音大士已經準備好功課給我,要帶我再往下一個階段前進,所以我準備好就該前進囉!

最後一段訊息,讓我再去學編織課程,巧的是前一天我在占卜結束,在街上看到印度的編織手環,心裏還在想這樣的手環是怎麼注入能量的…今天收到這個訊息,真的讓我覺得奇妙….Sandra老師說,衪們希望我在編織的過程中去學習及釋放東西,這次的SSR埃及靈氣體驗讓我收穫許多,感謝Sandra老師。

PS:做完隔天,身體變得很敏感,訊息收得很即時,但也出現了4~5年前胃部出現不舒服的相同症狀…..或許身心靈都在經歷一個重組的狀況,確定的是,一定會越來越好^^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按讚之後,也請下拉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