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22

喚醒愛自己的力量-線上公益冥想

5月份,我們不占卜不問事,但是冥想。
近期疫情人數...像爆米花那樣的開花了啊..
老實說,沒有實聯制我也喪失生活裡唯一可以傳簡訊的對象了XD

好不容易媽媽可以輕鬆幾日的月份,可能還要被在家上課的小孩煩死...
疫情不是媽媽的末日,卻是身體緊繃的開始!
此時要能安住自己的內心,好好吃、營養均衡、好好睡、盡量不去密閉人多的地方,才是抗疫的重頭戲~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先按「」之後,追蹤設定選「...」也請下拉勾選「最愛」,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粉絲頁: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這次冥想主題,以Aura-Soma 23號的特質為主。
過度的批判自己、否定自己,通常來自於在其他人身上得不到想要的關係與情感,漸漸地變成沒有安全感、過度需要被關心的各種衍生反應。
所以也可能演變成對任何事都沒有安全感、對小孩的伴侶沒有安全感(就算小孩已經40歲了還是一樣)。

因此,這樣的人兒跟自己的生命經驗不和諧,嚴重的話,也比較容易演變成各種身體疼痛與疾病,在這個狀態下很需要自己或旁人的覺察與看到。

很多台灣媽媽因為傳統父系為主的文化壓抑,普遍都有類似的狀況。
歡迎邀請媽媽一起來 (任何性別都可以來),這次免費對象有3種。
這次特地把5/1就該辦的活動挪到5/8,
方便大家回鄉幫媽媽裝好ZOOM、設定帳號、記住密碼,
靈活一點的媽媽,可以教她把老師畫面釘選放大 (我會預設值關麥克風)。

報名之後Sandra就會把預設連結email給你,可以幫長輩設定好,時間到了提醒他們上線睡覺 (誤^^)
記得告訴長輩:冥想會睡著很正常。能量在運作的時候,當高頻能量短時間密集的交換,原本若是比較低頻率的身體就容易感到累,因為高低頻率落差太大,身體也需要適應。
Sandra帶過冥想的經驗是:平常能量狀況越低頻率or越執著的人,的越容易秒睡XD
(目前遇過最容易冥想時秒睡的就是我小妹,然後冥想完自動醒來,能量就是這麼神奇啊~)


●提醒
Sandra的線上活動 “都要開鏡頭”,會看到大家,所以可以穿喜歡且舒服的衣著來上線。
沒開鏡頭我會移除你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公益冥想主題
喚醒愛自己的力量-Aura-Soma no.23

●時間
5/8 (日) 晚10:00,約40-60分鐘

●使用APP
ZOOM 點我下載  

●費用
NT $300元 (免費資格在下方,一律都需填報名表,長輩可跟你一起填一份)

免費資格
可用2022年捐助 環境 / 動物 / 植物 3類公益組織收據折抵 (同金額或以上),人類組織不行 (太多人捐了)。
請拍照收據私我。捐款人名必須是報名參加人 (任何性別都可以參加~)。

②免費:60歲以上的媽媽❤️~
免費媽媽請私訊照片可證明文件,只需露出年份+照片+姓氏 (全名請寫報名表裡)。
★務必遮住 名字後2字/生日/證號,確保個資安全。

③其他免費資格:
上過Sandra任何一堂課程的學員,皆可免費參加,但是一週內需分享感想一小篇在個人頁面,標註Sandra 或 喔哇美好專門店,截圖給我。
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私下回饋文字給我,幫你匿名。



●報名連結 (內有匯款資料)



公益捐款說明
此次活動"全部收入"捐給「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活動後完成捐款會再貼收據到FB & IG~


至於其他平時的收益 (長期以一年為單位),只要是有貓圖案的Sandra設計商品、魔法蠟燭,一律會捐出5%收益給動物、環境、憨兒相關團體。


2021年魔法蠟燭已捐助對象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20年魔法蠟燭已捐助對象
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綠豆椪 (腹膜炎貓)專用"營養罐、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下方連結有捐款收據
請直接用以下任一方式聯絡我


●帶領者
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付費方式
匯款:約定後,請匯款到以下帳號,
012台北富邦,帳號:4402-2104-5416。完成匯款請通知我“末5碼+金額”喔~

街口支付 (銀行帳戶):請掃下方的街口QR碼,付款完請通知我 (私心推薦,完全無手續費又快速)

Line 轉帳:此場不收Line Pay (有手續費),Line轉帳請先加Sandra好友。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