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22

4種簡單好用的居家淨化轉運法,改變不順趕走衰事,迎向幸運的懶人淨化轉運法 (內含免費解憂聊心方式)

(本文搭配下方YouTube影片示範)

寫文的時候接近夏至,每年6/21前後,一年裡白天時間最長的一天,巫師及魔法師們通常都會在這一天做相關的儀式,把太陽能量留在魔法物品裡。

無論你信不信魔法、信不信巫師應用大自然力量的能力,但你應該知道紫外線可以殺菌、陽光可以去除霉氣,而夏至這天晝長時間最長的知識,大家也應該都有。

Sandra左卓下面列出幾種簡單好用的方法,我本人平常都在用的懶人淨化轉運法大公開!

可以在家施作,讓現有衰運改為轉向好運、改變壞運氣、淨化負能量,然後才能保持遇到更多好事的幸運體質~

若剛好看文章的日期在夏至前後,趁著一年裡面太陽力量最大值的夏至區間,替自己做個簡易小儀式。
或是夏至以外其他時間,也可以,特別是水星逆行or土星逆行時,覺得衰衰的人非常需要!

方法及相關細節如下。


●推薦施作時間
① 2022/6/21(二)夏至~6/23(四)早10:18前
早上(佳) / 中午(最佳) / 下午,有太陽或紫外線強的時間都可以。每年時間略有不同,歡迎詢問Sandra,我如果記得,會更正當年時間。

一年其他時間亦可,建議任何需要的日子找白天中午

每隔一陣子做一下轉運法,人生保順利啊^^~請搭配下方YouTube影片快速了解~


●適合對象
任何覺得自己不順的人,年齡不限。
有寵物、小孩的朋友,請留意用火安全。


●適合症狀
別人都順,只有自己衰、
討厭的事一再發生、
情緒一直提不起勁、
在不同人身上一直發生類似的問題、
各種你不了解的...


●建議工具
① 淨保護蠟燭、轉化蠟燭、秘魯聖木、除障粉、雪松粉、鼠尾草少量、或上述相關的魔法油/魔法膏/精油。
② 或是念一部完整藥師經、心經、金剛經,並迴向給自己。(平常就要念,只唸一天力道稍弱)
③ 或是直接曬太陽。

以上元素皆可使用,請自己組合。


●建議元素
火元素,用點燭、或焚燒取煙的淨化方式。

火元素是淨化力道很強的元素,特別是衰衰的時候一定要用上。如同民間傳統信仰的道教,信眾在土地公or其他神明祭拜日燒金紙,同樣是用火元素來達到傳達及轉化的方法之一。


●淨化工具放置位置
聖壇、工作區域 或 房子中央 (大約即可,以留意腳步安全為主)。

淨化工具放置位置週邊,需要清潔乾淨喔,這是對大自然萬有能量的一種尊重,也是對自己期待的結果負責任的意思~


●方法1 (請注意下方提醒)
點淨化轉運類型的蠟燭。可順便把要淨化轉化的事寫在許願紙壓上。
如果手邊有一般市售的白燭,也可以加上相關淨化的魔法油或精油,順時針3~9單數滴 (加在蠟燭正面圓周線旁,不是火源正上方),緩慢且平靜放空地用手指抹一圈之後,再點燭。

【魔法蠟燭這裡買】https://bit.ly/3QHlO23


●方法2  (請注意下方提醒)
焚燒取煙。用可以隔絕熱度的夾子或耐熱的承裝陶器,夾住或承裝要被焚燒的粉or植物,對應所在空間繞著房子四周邊緣,順時針慢慢繞,用羽毛扇(或扇子)搧出煙,讓煙飄散到角落,繞著屋子搧一圈。(也不要太用力造成燒植物粉的灰燼亂飛,你會崩潰XD)

用於身體氣場也可以同樣方式,請家人或朋友操作,亦或是自己操作也行。先「逆時針」從頭到腳一整圈、再「順時針」從頭到腳一整圈 ,順時針這步驟不可省略喔!逆時針則依據需求可省略。


●方法3  (請注意下方提醒)
曬太陽。直接讓背部+頸椎曬太陽20-30分鐘 (要留意水分補充,小心中暑)。

★以上3個方法請留意,切記!不需要急促、慢慢來,讓心情保持穩定,排除負面念頭之後,用放空+想像接下來要遇到哪些好事的情緒去做。

★★點淨化工具時,切記打開窗戶,讓負能量有地方離開  

●方法4 
找Sandra左卓免費解憂聊心 (註1)。萬一,你最近整個烏雲罩頂,別人晴天大順利、而自己卻烏雲衰運揮之不去...怎樣都找不到問題,強烈建議你來找Sandra聊聊,免費方式如下:

需事先Line預約,每週僅 2 個Line通話免費解憂名額每次約20分鐘,每人三個月內僅有1次解憂名額。(此方法僅供用官方Line的朋友喔,避免Sandra腦容量不足忘了你嘿^^)

跟Sandra左卓約定通話的日期,都是約定日的晚上10:00。

會請你描述目前狀況、過往其他狀況 (有時可能會問細一點,若不介意再來預約喔)。 
①判斷出來你可以自己解決的,Sandra會告訴你適合的建議or方法。

②判斷出來應該要透過專業協助的,也會給你建議。由你自由決定後續處理法~

註1:「解憂」一詞,來自於日本東野圭吾小說翻拍的「解憂雜貨店」電影,故事主角透過書信往來,收取來自全日本各地的憂慮煩惱及分享喜悅投遞信,每封都會仔細回信,給出店主人自己的人生看法。



●服務提供者
冷臉療癒師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