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22

【學員心得分享】TL小姐 (感情路的人生藍圖課)


感情路的人生藍圖這門課,除了分享Sandra的親身經歷來警世之外^^,也用理性、感性的不同2個面向實際操作,有明確方法可以探討對應到自己身上的狀況。

雖然每個人狀況不同、能接受改變的幅度不同,但讓學員們用這些方法去看清楚自己需要感情的原因...

無論是恐婚、找不到伴侶、有個豬頭伴侶...各種狀況都可以應用。

然後在釐清真正的需求與明確想要什麼之後,課程後面會教到怎麼樣連結自己出生時的3個守護天使、心天使、智慧天使。Sandra使用的這個Aura-Soma卡巴拉72天使系統,源自於西班牙教堂的希伯來文天使名的書卷,是法國盲人修士以薩與其追隨者的合著。72個神聖名字,由22個希伯來文組成。

3位個人的守護天使們所對應的顏色能量,其中隱含著我們的人生藍圖、人格特質及天賦、情緒交流方式、思想模式...

所以課後除了面對與理解感情及人際問題之外,還可以應用在其他地方,學員特別寫了對於課堂中畫能量畫時的感受分享給我~

...... 以下接續上圖,學員分享 ......




Haaiah~

祢好,請多多指教~我的守護天使❤️

第一次,祢和我的接觸,意外的繽紛,讓我有些挫折,畫不出心裡所感受的千分之一。

但「飛」來我身邊的祢,感覺很小,卻彷彿很大般可以把我籠罩。

不清楚祢放在我手上的瓶子是什麼,透明的讓人想填滿,但我倒出來了XD,還畫上我喜歡的紅,和祢的顏色一樣,也許和我內心的紅髮小女孩一樣喜歡多姿多彩⋯

喜歡卓卓老師所帶的冥想(雖然沒給其他人帶過),也很意外大家畫的都很不一樣,改天我們可以再來這樣的學習和討論,我已經開始期待祈請心天使及智慧天使所繪的畫⋯⋯(但我下次應該會用色鉛了XD,挫折感會少一點😝)

相關閱讀:感情路的人生藍圖工作坊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 更多每月運勢+不定期每日訊息
不想錯過活動訊息的話,FB粉絲團先按「」之後,追蹤設定選「...」也請下拉勾選「最愛」,
才能確保訊息不漏接喔!

鎖定我們官方Line的小房子首頁,或是FB粉絲頁:

★★最推薦的方式,加入官方Line,任何活動都收得到~★★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